湖北:消防指战员深入驻地福利院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020年01月16日08:2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16日电 1月15日,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组织15名消防指战员,深入驻地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在武汉市儿童福利院,消防指战员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送上精心设计的“火焰蓝”书包。孩子们为消防指战员们表演了舞蹈,创作了书画作品,现场场面温馨,气氛融洽,掌声不断。

在武昌区社会福利院,消防指战员一边帮助老人们量血压、理发,一边陪他们拉家常,提醒他们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同时还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老人们再三叮嘱消防指战员们要时刻注意安全。

消防指战员们表示,深入驻地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不仅是大队继承下来的不变传统,更是2019年到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圆满收官的重要见证。后续,大队依然会深入驻地定点单位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切实做到持续的关注、关心需要帮助的群体和个人。(王方)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