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少年寒假社区托管室 缓解假期青少年“看护难”问题

2020年01月16日08: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16日电 1月15日,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花楼水塔街道华中社区等该市70个青少年寒假社区托管室,在隆冬风雨雪中迎来了有托管需求的青少年。武汉市青少年寒暑假社区托管项目,是由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的小学生假期公益托管服务项目,已连续四年载入了该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是面向该市小学生青少年群体,重点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假期农村留守儿童、双职工子女群体为主,缓解寒暑假期间青少年“看护难”问题。在此次青少年寒假社区托管项目中,将开展童心向党齐歌颂、传统文化共传承、文明创建做贡献、垃圾分类我先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鼠年新春佳节到来。

当日上午,在温暖如春的华中社区青少年寒假托管室,非遗民间知名艺人高志和(中),在教小学生捏人见人爱的彩泥老鼠。(李长林)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