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最美女配撞脸王鸥 《三生三世》《琅琊榜》等剧里都有她

2020年01月17日17:01  来源:东方网
 

  《小欢喜》真是一部口碑炸裂的好作品,除了演技出众,剧中的演员们颜值还很给力,除了主演,配角也是个个颜值演技派,说起该剧的高颜值配角,童鞋们是不是和大表姐一样都想起了乔卫东的女友小梦,颜值出众的她可以说是该剧最美的女配。

  明明是乔卫东离婚后的正牌女友,小梦的存在却给人感觉像个小三,每一次她的出现都给人感觉有点多余。

  英子逃课到乔卫东家,她也去找了乔卫东,因为她比较柔和的性格蛮得英子喜爱,三人同框温馨的像三口之家,英子还给她喝了妈妈精心熬制的燕窝。不过好景不长,喝燕窝被宋倩撞见,不仅宋倩攻击她,就连董文洁也对她很不友善。

  温和的小梦被激怒后居然对董文洁说到“你有病吧!”,高颜值就是任性,这样生气的小梦仍旧特别好看迷人。

  除了发现小梦美,童鞋们有没有觉得她很眼熟,扮演她的演员名叫金丰,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科班生,这些年来她还参演了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

  2012年由张嘉译和闫妮主演的电视剧《大清盐商》想必大家都看了吧,金丰也参演了该剧,她在剧中扮演的是阿克占的妾紫雪,穿着清装的她十分端庄漂亮。

  经典创业剧《温州一家人》中也有金丰的身影,她在剧中演了刘小莉。

  2015年热播的古装剧《琅琊榜》想必大家都看了吧,这部让人兴奋的推理剧就有金丰的身影,在剧中她扮演的是隽娘,是秦般若的师姐,对般若的事业帮助不小。

  隽娘和秦般若虽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戏外的金丰和王鸥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两个人却长得十分相似,除了五官相似,气质也很像,都是那种气质妩媚让人很着迷的女子。

  2017年年初由杨幂主演的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有金丰的身影,她穿着一身绿衣古装拿着树叶形状的扇子,在剧中扮演的是长海二公主绿袖,看着给人感觉很妩媚性感。

  看金丰的气质,你是不是跟大表姐一样以为她只能hold住性感妖娆的角色,由孙怡和韩东君主演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童鞋们看了吗?穿着旗袍留着齐刘海的金丰在剧中演了大嫂慕容汘,这么打扮的她十分温婉端庄。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