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言冰云身世坎坷 剧版和原著言冰云结局什么不同?

2020年01月17日17:01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搞笑烧脑的高能剧情迅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讨论,超强嘴炮范闲、商业奇才范思辙、宝藏男孩王启年,剧中的每个角色都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圈粉无数。

但是有一个角色还未正式出场,就受到了观众热情的期待,那就是出身高贵却有勇有谋,冷若冰霜却有情有义,孤身闯入敌国打入上层的英俊权臣——言冰云。

虽然言冰云还未正式露脸,还未踏入江湖,江湖上却布满他的传说,因为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肖战。今年肖战因为《陈情令》大火之后,他所出演的很多剧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虽然在《庆余年》中他饰演的言冰云戏份不多,只是一个小配角,但依然引起了粉丝满满的期待。

不同于眉目含笑潇洒翩翩少年郎的魏无羡,言冰云恰恰相反,是一个面若冰霜待人冷漠,让人非常的琢磨不透,而且原则性非常强的一位世家公子。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