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合力把预备役高炮师建设得更好更强

2020年01月18日10:14  来源:荆楚网
 

1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党委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科学筹划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积极服务部队改革大局,合力把预备役高炮师建设得更好更强。

黄楚平表示,过去的一年,预备役师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主题教育有高度,军事演习有亮度,队伍建设有进度,支持地方发展有力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师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黄楚平强调,预备役师要充分提升对党忠诚的政治能力、谋战备战的打赢能力、党管武装的建设能力、军民融合的发展能力,建设应急应战的拳头力量,自觉为维护重要战略机遇期作出积极贡献。要充分展现作为,积极支援经济建设,发挥突击作用,主动参加应急抢险、防灾救灾等工作;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模范作用,带头遵纪守法,倡导文明新风;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发挥卫士作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坚决落实拥军政策,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不断谱写军地共同发展新篇章。(记者吴文娟)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