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陈奕天大背头发型也hold住!颜值真正经得住考验

2020年01月19日14:46  来源:东方网
 

  陈奕天什么发型最帅适合大背头吗?露出全脸的陈奕天太撩人了。都说“露出额头才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很多留刘海的男明星一撩起额头的头发,就会变一个人,颜值真正经得住考验的帅哥,大背头依然很帅!

  一直以来,陈奕天都是用头发完美地盖住了额头,走的也是帅气小生的路线,有点花美男的感觉,那么,陈奕天适合大背头吗?陈奕天什么发型最帅?

  其实,陈奕天有过大背头的发型,很个性,很帅气地一个发箍把头发全部向后背,露出了整张脸型。

  陈奕天什么发型最帅适合大背头吗

  没见过陈奕天露出整张脸,以前只是知道他帅,但是不知道是帅成这样,都说能背头帅的都是男神,没想到居然背头后的陈奕天如此帅气,如此撩人!

  虽然之前曝光过陈奕天院线电影《祖业》反男一角色背头,但是由于还没上映也无法一睹容貌。

  不过看陈奕天的微博照片,陈奕天花美男的发型居多,大背头发型很少见,估计他自己比较喜欢清新感,不过对于他的死忠粉来说,陈奕天无论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什么发型都帅!毕竟陈奕天颜值在那里。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