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天的恋爱是工作?粉丝回复:我叫工作

2020年01月20日08:07  来源:东方网
 

陈奕天微博粉丝此前突破400万,难免出现眼红的人,说陈奕天的微博粉丝是买的!其实,传播者也并无证据,那么陈奕天百万粉丝到底是不是买的?

陈奕天到底需不需要买粉?他多才多艺在娱乐圈数一数二,圈内明星朋友也不少。而且,陈奕天十分会撩粉,陈奕天需要买粉吗?

陈奕天是撩粉狂魔!在光棍节的时候,陈奕天发微博,“我是陈奕天…我的恋爱是工作…我喜欢吃鸡……看电影…打电动…王者等等都是我所喜欢的…因为我拥有你们…所以我不需要脱单!”

此话一出,陈奕天的粉丝都疯狂了,像队列一样回复“我叫工作”“我也叫工作”“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小名叫工作陈奕天”“我是工作”!陈奕天的粉丝叫小天天还有奇异果,奇异果是陈奕天最喜欢的水果,陈奕天真是太会撩粉了!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