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吴白韩商言什么关系 《蜜汁炖鱿鱼》吴白喜欢的人谁

2020年01月23日18:26  来源:东方网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韩商言什么关系 蜜汁炖鱿鱼吴白喜欢的人谁

  《蜜汁炖鱿鱼》中吴白是韩商言的表弟,而且他们还是K&K战队的合作伙伴,韩商言为什么退役?韩商言是老板,吴白是队长。吴白喜欢上的是比他大三岁的御姐艾情。

微信截图_20190718082814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韩商言什么关系 蜜汁炖鱿鱼吴白喜欢的人谁

  在电视剧《蜜汁炖鱿鱼》中,吴白饰演者是胡一天,韩商言的饰演者是李现,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来。

  小说中韩商言是电竞圈的远古传说,他是前solo战队的队长,他在十年前退出了电竞圈,十年后他重新回来是想把曾经的队友集结到一起,所以他创办了K&K。亲爱的热爱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韩商言在圈内的名字叫“gun神”,他是一个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人,不过他的性格却是比较高冷的。

微信截图_20190712144544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韩商言什么关系 蜜汁炖鱿鱼吴白喜欢的人谁

  在韩商言的世界里除了游戏就是比赛,他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他自己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栽在一个软萌妹子的手里,而且还是心甘情愿,这个妹子就是佟年,一个萝莉少女。

  吴白和韩商言正相反,吴白喜欢上的是比他大三岁的御姐艾情,艾情在电竞圈的名字叫“appledog”,又叫狗狗,吴白在12岁的时候就开始暗恋这个打游戏很厉害的姐姐了,后来吴白的水平超越了艾情,也成功的追到了艾情。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