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父子情?郭麒麟曝郭德纲不知自己演《庆余年》

2020年01月23日18:26  来源:环球网
 

日前,由郭麒麟参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郭麒麟的表演也深受观众的好评和喜爱。19日,郭麒麟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父亲郭德纲是否有夸赞自己的演技时,他笑称:“他都不知道我演了这部戏,他不看电视剧,他都不知道我干嘛了”。

对此,网友们调侃称:“毕竟是于小宝,郭德纲哪里关心啊,得问于谦夸没夸他”、“郭德纲:连郭麒麟是我儿子都不知道,就想骗我看剧”。

郭麒麟还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没有追剧的习惯,“要不然看一点等一点,我这人着急!”他还称自己演范思辙时没觉得会这么招人喜欢,笑侃“可能是我比较招人喜欢吧!”

此外,郭麒麟还表示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是大家对自己的厚爱,演的时候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效果,他还谦虚地表示“主要是人家编剧老师剧本写得好,导演老师片子导得好,我就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工作。”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