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庆帝最大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2020年01月23日18:26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这部电视剧可以说在这一阵子受到了大批粉丝的追捧。《庆余年》的作者是猫腻,也许不看小说的朋友不知道,但是前几年猫腻另一部小说《择天记》也被翻拍成为了电视剧。

  《庆余年》中男主人公叫范闲,母亲是叶轻眉,俩个人同样都是穿越者,范闲便是叶轻眉与庆帝的私生子!最后得知了母亲死亡的真相,开始寻仇,最后杀死了庆帝,为陈萍萍报了仇也是为自己母亲报了仇,最后带妻子林婉儿隐居了。

  庆帝:大庆的皇帝,范闲的父亲,最后范闲在五竹、影子、海棠以及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帮助下刺杀了庆帝,庆帝临死前提出想看一看竹五的蒙眼布后面到底有什么,然后伸手摘下了那条布,接着皇宫方向骤然亮起一道白光,庆帝消失了。

  叶轻眉:范闲的母亲,带领叶家成了大陆最富有的商人,辅佐庆帝登上皇位。但是登上皇位的庆帝接受不了是靠女人上位的,而且疑心越来越重,最后在叶轻眉生产那天,庆帝暗地里调走了所有保护她的人,导致了叶轻眉的死亡,这也是本小说当中最大的秘密,可以说庆帝把叶轻眉给害死了!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