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汉商超:春节前后备货量充足 一天多次补货 货架基本满

2020年01月24日16:49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16:4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武汉1月24日电 (金雨蒙)1月24日上午十点半,盒马武汉总经理张梦媛开始跟同事一起,忙着从后场仓库向货架补货。往常这个时间她都在巡店,但是疫情打乱了节奏。早上刚开门,盒马鲜生的门店就涌入了大量前来购买商品的市民,特别是生鲜蔬菜和肉蛋类,刚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店里不得不加派人手不断补货,但往往补货的小车还没拉到货架,东西就被顾客拿完了。

“我们一直跟顾客说没必要抢,盒马原本就为春节准备了平时几倍的货,加上这几天增配调货,货品大盘基本平稳。”张梦媛表示,“可以说只要大家别大量囤货,供应肯定是够的,包括活的鱼虾螃蟹也是一样。”

据介绍,23日该商超的货量是上周同期的4倍之多,整体看货量比较充足。少量临时补货正在路上,23日,四辆装满消毒液、洗手液等紧缺物资的货车从上海出发,紧急支援武汉。武汉市政府协调出绿色通道,保障民生商品高速进城。

“做好自己的本分,是每个人在疫情到来时最好的应对。我的本分就是让盒马的货架是满的,大家平平安安度过非常时期。”张梦媛说,过完年就是春天了。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