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区发布《告武昌市民书》

2020年01月26日20: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26日电 1月26日0点,武汉实施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管制。当天,武汉市武昌区发布《告武昌市民书》。

近期武昌区居民如有就医需求,请拨打88855555;若有用车需求,如接送医务人员、生活困难救助等,请拨打88873822;如有送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需求,请拨打88870977。

此外,居民也可以通过关注武汉微邻里微信公众号,或就近咨询所居住地社区和网格员,提出上述任何需求,社区将全力为大家服务。

1月25日,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9号通告:为控制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风险,自2020年1月26日0时始,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免费交通车、公务用车外,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管制,市民确有通行需求的,按指挥部8号通告执行,各区配备车辆保障需求。

9号通告等实施后,为保障医务工作者、城市运行一线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应急出行问题,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安排310辆公交车、6000辆出租车(网约车),分配到各城区,由各城区统筹管理使用。(张婵 况昕昀)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