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药店免费送口罩

2020年01月29日23: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29日电 “他们这真是在做好事啊,大好人!”说起前两天在这儿领到的免费口罩,顾客仍然对田玖霞、王勇夫妻不住赞叹。

这次疫情来势迅猛,很多人都措手不及。大年初一早上7点,看着朋友圈里好多人都买不到感冒药和口罩,原来打算休店的田玖霞坐不住了,连忙回到药店开了门。

回想起前两天免费送口罩,田玖霞觉得没什么。两口子的药店,是武汉市东西湖区智仁大药店,已经开了15年了,跟周边街坊邻居都是朋友。“疫情当前,我们能做的也很少,只能每天开门营业,所有药品均不涨价。”作为执业药师的田玖霞,还为顾客用药给予指导意见。

大年初一、初二两天,他们累计送了80多个口罩,60多个体温计,直到药店断了货。“送出去的东西价值大概1000元,也没考虑成本,这个不算啥!”王勇说。现在药店普通员工都放假回家,这几天人手不够,给几倍工资员工也不愿意回来,他们也都理解,所以只能趁晚上关门后进货。(郭婷婷 曾里)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