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为白医天使免费送盒饭

2020年01月31日23:2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潜江1月31日电 1月31日下午,阳光明媚,湖北潜江卡萨布兰卡西餐厅虽然没有一位客人,但后厨却飘出阵阵饭菜香味,厨师们忙得不亦乐乎,有条不紊的炒菜、装盒。

晚上5时许,潜江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将满载着爱心的86份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潜江市中心医院白衣天使手中。爱心饭盒温暖了在“寒冷”中值守工作岗位的白衣天使们的心,她们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精心护理患者,回报社会对她们的关爱。

潜江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张国安表示,“在得知医院护士24小时值守非常辛苦的信息后,我们组织协会会员,克服餐饮行业普遍停业、餐厅难找、厨师难寻等诸多困难,选择最好的厨师,采购最好的食材,精心烹制出三荤一素,用最环保的饭盒送到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的手上,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白医天使们的爱心和敬意。”

张国安表示,目前,厨嫂当家,潜三怪、味道工厂等众多餐饮单位踊跃报名参与。下一步,潜江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将根据防控定点医院的需求情况,组织更多的餐饮单位为废寝忘食、日夜拼搏的白衣天使们搞好送餐服务,以体现餐饮行业特殊时期的职业精神和行业担当。(王富田)

(责编:张隽、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