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强调:用“五个最严”争分夺秒遏制疫情蔓延

2020年02月01日07:22  来源:荆楚网
 

1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黄冈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用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管理、最严监督、最严问责,保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争分夺秒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立山先后给黄冈各县市区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一一打电话,了解防疫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到麻城市医疗机构、农村社区、设卡检测点等部位进行暗访检查;出席省防控指挥部派驻黄冈工作组会议,研究部署督导工作;就黄冈当前防疫形势和存在问题,与黄冈市委、市政府、市纪委主要领导交换意见,提出工作要求。

王立山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黄冈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断然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以快制胜,争分夺秒,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高度重视农村防控工作,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村自为战、户自为战、人自为战,防止农村出现大的疫情。要全力救治患者,迅速应检尽检,加快病员分流,阻断院内传播。要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五种情形”的,坚决从重从快查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纪律保障。(通讯员钱春雷)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