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到洪湖监利江陵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08:37  来源:荆楚网
 

2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到荆州基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持把阻断传播做到人头,把诊断救治做到人头,务求实效。

梁伟年随机查看城乡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洪湖市城区普康大药房、定点救治的第四人民医院、螺山镇中原村卫生室,监利县朱河镇李沟村、红城乡姜吴村、杨铺生鲜菜市场,江陵县熊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粤客隆购物广场、郝穴镇西湖社区卫生服务站,询问排查防控、接诊治疗、市场供应等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基层意见建议。

梁伟年强调,荆州市县乡村四级要坚持不懈抓头等大事,全力防控到户到人头,全域用好排查成果,确保不扩散不输出;进一步统筹调配医疗资源和必要力量,全力做好确诊病人治疗、疑似病人诊断、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工作;加强具体组织领导,切实预研预判预备,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不断增大防控成效。(彭海军)

(责编:周倩文、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