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影像

我眼中的武汉:留守与希望

2020年02月04日14:3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14:3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如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发生半个月有余,武汉牵动着国人的心。九省通衢的繁华都市,如今陷入了冰火两重天的僵持:一边是救人如救火的紧急,医院排长队,医生连轴转;一边则是空旷的马路和暗下去的万家灯火。

目前,共有57支医疗队,6775名医疗队员被安排在武汉市的27家定点医院,军队抽组1400名医护人员承担医疗救治任务;火神山医院已投入使用,雷神山医院即将建成,还有用于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的“方舱医院”;驻鄂部队成立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担负疫情防控期间武汉市生活物资的网点运输保障等等。

疫情很苦,但前方捷报一次次传来,这正是我们所有人坚守、拼搏的结果。2020年的开端很苦很难,但依旧希望我们都能做一个永远善良美好温暖的武汉人。(素材提供:金雨蒙 崔东 林晨 王郭骥 剪辑:王郭骥)

(责编:张隽、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