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首次向雷神山医院运送生活物资

2020年02月04日21:24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21:24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武汉2月4日电 2月4日上午,由湖北省军区统一协调指挥的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首次紧急向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运送生活物资。

首批运送到达雷神山医院的物资还有84消毒液、一次性酒精纸巾,以及洋葱、白菜、萝卜等新鲜蔬菜,各种物资共计2000余件,分别运送至施工现场5个后勤保障点。2月4日下午,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又接到任务通知,正在向刚刚在武汉会展中心、洪山体育馆、武汉客厅三个“方舱医院”运送医疗物资。

“此次任务主要是根据武汉市防指提出运力需求,也是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第一次到雷神山工地输送物资,主要运送饮用水、牛奶、方便面等食品,各个部队相互协调、团结互助,完成任务我们有信心。”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队长、武汉警备区副司令员蒋祖权说。(王郭骥 史磊 白宗强 粟毅 洪培舒)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