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爱心人士千里驰援医疗物资

【查看原图】
湖北鹤峰:爱心人士千里驰援医疗物资
湖北鹤峰:爱心人士千里驰援医疗物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2月06日18:52

人民网武汉2月6日电 “这是1吨消毒液,这是400只N95医用口罩,还有1000双医用手套和100副护目镜。”2月4日下午,湖北省鹤峰县燕子镇卫生院多了几分温暖和喧闹。浙江省宁波市恩施商会副秘书长唐登亮披星戴月,跨越1500公里,几经周折终于将医用物资送到院长徐万新手里。

42岁的唐登亮,是燕子镇燕子坪社区二组居民,早年去浙江宁波创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他时刻关注着家乡防控疫情的进展。随着疑似病例患者人数的增长,唐登亮揪心不已。得知燕子镇卫生院医用物资告急,更是彻夜难眠。

“无论走到哪里,根都在家乡,这里有我们最亲的人。家乡有难,有力出力,责无旁贷。”唐登亮便组织商会成员进行募捐,同时在宁波四处奔走,购买医用物资。“为了让医用物资尽快送到医护人员手里,我们一点也不敢耽搁。”

据了解,截至目前,宁波市恩施商会组织捐赠了2批医用物资,累计给恩施州多家定点治疗医院捐助了2000只N95医用口罩、400套防护服、7000副护目镜、40吨消毒液、15万双医用手套和6000个防护帽。(牟琼 汪正玺)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