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空中快递”40分钟到达随州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09日21:5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随州2月9日电 湖北抗击疫情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为快速运送防疫和医疗物资,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出动B-706U直升机,于今天下午3点50分,将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武汉文化创新产业促进会筹集的一批防疫医疗物资紧急运往湖北随州,这批“空中快递”从武汉天河机场出发,仅仅用时40分钟就到达随州抗疫一线战场。

据了解,这是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应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求紧急捐赠的一批医疗物资,物资包括瑞迈特双水平正压通气治疗机(Y-30T专用型)共5台、面罩共5个、呼吸管路共5个、消毒水13箱、护目镜300个以及援助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消毒水300瓶、防护服305件、呼吸机4台、护目镜300个。这一批物资将全部用于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一线。(桂华生 陶莉莉)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