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园林办事处:严格“三不”要求 落实“三到”措施

2020年02月11日22:3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连日来,潜江园林办事处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按照“领导带头、特事特办、群防群控、决战决胜”的要求,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层层压实防控责任,杜绝疫情的蔓延传播。

2月7日,该处党委调整疫情防控指挥部组成人员,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担任指挥长,班子成员负责9个工作专班的具体工作,以通知的形式将防控任务、要求、方法等细化分解到每一名机关干部,安排到处直各单位、各村居社区、小区。

小区居民出门登记入册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点多面广的防控任务,处党委按照战时状态强化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岗位职责,严格执行“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不断一天”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模排到户、管控到人、服务到家”的工作措施。处党委、工委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一道,下沉到一线,包保到社区,值守到点位,与社区、小区的党员干部“同岗同责”,做到“户户有人管、人人情况明、处处有人守”。疫情当前,全处上下广泛动员、凝心聚力,与辖区机关单位、物业公司、社区居民联手筑起一张“人防+物防+技防”的疫情防控网,真正做到管好人、看好门、服好务。

工作人员为出入小区居民测量体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重在抓好落实。该处严明战时工作纪律,整肃工作作风,通过“巡逻、抽查、暗访、微信、电话、监控、举报”等形式加强督办,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勤 郑莉)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