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涛看望江苏省支援黄石医疗队

2020年02月15日09:53  来源:荆楚网
 

2月1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赴黄石看望慰问江苏省支援黄石医疗队,感谢他们对湖北抗疫工作的支援,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

当日上午,医疗队医护人员分为5个组,分别进入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矿务局医院、有色医院5家医院一线开展工作。

马涛表示,医疗队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湖北、对黄石的关心和支持,真诚感谢医疗队员们的辛苦付出,称赞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在市中心医院隔离病区,马涛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江苏省派出强大的医疗队伍,体现了江苏人民对湖北、对黄石的深情厚谊,反映了医疗队员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给黄石人民战胜疫情以巨大的精神鼓舞。希望医疗支援队发挥专业水平,帮助做好患者救治工作,湖北省和黄石市也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省支援黄石医疗队前方总指挥鲁翔代表支援队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鲁翔说,310名医护人员,将不负使命,科学救治,与黄石人民一起携手奋战,共同抗击疫情,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侯娜)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