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可查武汉1000余家商超营业信息

2020年02月18日20:0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2月18日电 (郭婷婷)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保供成了全国商务领域的首要任务。在武汉市小区全面实现封闭管理的情况下,近日,武汉市商务局在国家商务部指导下,携手高德地图,联合各大商超企业,正式成立战疫保供联盟。市民只要在高德地图上搜索“武汉超市”,就可查到附近所有商超的信息。

据了解,有关计划推出后,武商量贩、中百仓储、中商平价、中百超市、中百罗森、麦德龙、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盒马鲜生、永旺等16家重点商超企业积极响应,先后根据高德地图发布的指引,组织相关门店全部顺利完成上线。目前,全市已有超过1000家商超企业入驻高德地图。即日起,武汉用户打开手机定位,在高德地图上搜索“武汉超市”,可查看小区附近所有商超门店。点击进入详情页面,便可进一步了解相关商超的营业时间、营业状态和联系方式。高德方面后续还将专门针对武汉区域推出更多服务功能,相关功能正在加紧开发之中。

此前阿里旗下饿了么平台在武汉首批建立100个生鲜便利服务站,送菜入社区。这些便利服务站也已在高德地图上快速标注。武汉市民当日20时前下单,次日即可到服务站自行提取或请外卖小哥安全送达。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