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疫情命令 湖北大悟警方依法行拘2人劝阻168人

2020年02月18日20: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大悟2月18日电 2月17日11时许,湖北大悟彭店街居民黄某夫妻二人在彭店水库闲逛网死鱼,违反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17号令中严禁在村湾内闲逛、串门、聚集等规定,大悟警方依法对黄某2人行政拘留。

17号令下达后,大悟警方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不畏艰险立即奔赴一线,配合卫健、交通和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设立卡点,由交警、机关民警、属地派出所组成的检查小组,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县级卡点组建了党员先锋队、特巡警组建党员突击队,实行24小时工作制,党员干部带头上阵,党旗挂在战疫检查一线,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让。

逆行向前当先锋。机关党员民警下沉防控一线,与派出所组建疫情排查防控先锋队、党员服务队,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坚守在社区、村庄一线,逐户逐人摸排情况,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把疫情排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配合张贴通告3000余份,劝阻168人次,劝阻车辆29台、扣车14辆,行政处罚11人。(韩光杰)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