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一起点亮希望(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

2020年02月20日07: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月18日晚,武汉客厅方舱医院,高三学生黄玉婷正在坚持学习。医生护士都关注着这个励志女孩,“她带给我们这里的病友非常多的正能量!”
  陈 卓摄(影像中国)

  近日,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张家湾所民警徐警官和辅警丁雄、喻志强驾车行至张家湾社区医院附近时,遇到一位市民在路边拦车求助。该市民80岁的母亲因发烧到医院看病,由于搭不上车两人难以回家。徐警官立即下车搀扶婆婆,丁雄走上前,把婆婆抱上车,将母子二人送回了家。
  刘桑萍摄(影像中国)

  2月10日,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患者以积极的心态跟随医护人员做“呼吸操”。
  新华社记者 熊 琦摄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片土地上的普通人,挺身而出化身为战士,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同心协力、并肩作战。他们相互鼓励、守望相助,用心中的爱和坚守点亮希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0日 02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