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交通运输 畅通无阻的生命线(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2020年02月20日07: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月12日,72辆专门用于新冠肺炎患者转运救治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在江西南昌县的向塘铁路物流基地出发,搭乘中铁特货专列驰援武汉。
  丁 波摄(人民视觉)

  2月15日晚,广西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南宁乘包机启程。图为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在装运医疗队随行物资和行李。
  庞革平 吴明江摄影报道

  2月17日,武汉公交四公司760路驾驶员刘伟将医护人员送到大集健康谷方舱医院。
  肖玲瑜摄(人民视觉)

  2月13日,南昌站工作人员为江西省援鄂医疗队成员隔窗鼓劲加油。
  王 丹 张学东摄影报道

  武汉公交驾驶员俞祥自接受运送火神山医院医务人员任务以来,一直坚守一线,从1月27日至2月17日,驾驶公交保障车119次。
  吴 君 鲁 娟摄影报道

  2月17日与18日,装有福建援助湖北600吨蔬菜的中铁特货冷链专列,分两批次由福州东站开出驰援武汉。图为2月17日,工作人员正在将蔬菜装车。
  钟自炜 刘文标摄影报道

  2月13日凌晨,联勤保障部队支援湖北医疗队中的一支医疗队在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登上空军运—9运输机。
  姜 峰 孟 钊摄影报道

  版式设计 张丹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0日 10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