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捐赠10万元物资助力麻城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20日21: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20日,授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振华、总经理朱军的重托,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国权代表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与麻城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取得联系,表达了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意愿。根据麻城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姜国权带领公司员工将265桶84消毒液(20kg/桶)、108桶乙醇消毒酒精(25L/桶)等总价值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定向捐赠给了麻城市慈善总会及麻城市教育局,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此次物资捐赠前,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积极与麻城市有关部门对接联系,千方百计联系采购渠道,从捐赠决策到防疫物资落地,再到物资捐赠派送,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其他员工共同参与,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将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期间,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公司及时成立了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党员先锋突击队,认真研究形势,部署防控措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自觉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和工作要求,群防群控,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崇高的国企担当精神和健康的体魄,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应有贡献。(尹杰)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