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警方破获一起16万只口罩被盗案

2020年02月21日23:3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疫情当前,各类防疫物资紧缺,口罩供不应求,不法分子为谋取私利竟然实施盗窃。2月21日,仙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办案民警表示,一起16万只口罩被盗案件成功告破。

2月13日,仙桃市民昌先生报警称,位于仙桃城东流潭南路的仓库中,80箱共计16万只口罩不见了。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龙华山派出所、刑警支队民警围绕案件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和走访调查。

很快,案发现场出入的一辆无牌三轮车进入警方视线。“晚上光线比较暗,没有开灯,没有车牌,从货物外形来看,跟口罩外包装相似。”

没有目击证人,车辆去向不明。面对侦查困难,办案民警没有气馁,一方面继续扩大摸排范围,一方面反复勘验现场。最终,在离案发现场不远的路面,民警发现了一辆可疑货车,并由车找人,查明了嫌疑人胡某的身份信息和居住地址。

2月18日,仙桃警方组织抓捕,将嫌疑人胡某抓获归案。到案后,胡某对自己撬门入室,盗窃他人16万只口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景岩)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