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7个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受表彰

2020年02月23日08:33  来源:荆楚网
 

为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化“战时”作风,做实做细筛查甄别、小区(村)封闭式管理、公共区域管控三个“全覆盖”,确保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省委组织部印发《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通报》,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道百瑞景社区党委等7个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先进事迹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乡镇(街道)、村(社区)是防控疫情斗争的最基层、第一线。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全省广大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主动扛起属地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动员群众,扎实开展群防群控,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小区、村组。

7个受表彰的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分别是: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道百瑞景社区党委、武汉市洪山区梨园街道新世纪社区党委、宜都市红花套镇党委、保康县歇马镇党委、大冶市金湖街道办上冯村党支部、鄂州市鄂城区古楼街道党工委、恩施市小渡船街道机场路社区党支部。(记者彭小萍)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