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打破警种界限快破涉疫犯罪

2020年02月23日22:4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以非法牟利为目的,销售伪劣口罩且金额巨大,理应受到刑事处罚。2月23日,湖北省仙桃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殷某俊涉嫌销售伪劣口罩已移送审查起诉。

2月12日,仙桃市公安局接市场监管部门移交线索,对殷某俊涉嫌销售伪劣产品案进行立案侦查。

警方查明,受害人李某到仙桃购买口罩,辗转联系殷某俊提供货源。2月8日,殷某俊明知叶某雄所售口罩是“三无”产品的情况下,仍向其购买口罩13万只,并销售给受害人。受害人发现产品不合格要求退货退款时,遭殷某俊拒绝。

随后,警方将嫌疑人殷某俊、叶某雄抓获,并查获伪劣口罩61万只。

据了解,本案由该局禁毒支队民警侦办。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仙桃警方启动战时侦查机制,打破警种界线,集中侦查资源,实行全局“一盘棋”,统一调度,分工协作,对涉疫违法犯罪案件重拳出击、快侦快破。

目前,该局食药、治安、刑警、经侦等局直单位和派出所民警,已承办多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警方提示,疫情当前,不要昧良心发国难财。正告有此类违法犯罪企图的人员,及早悬崖勒马,切勿以身试法。(景岩)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