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财经短波

2020年02月24日07: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泰康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启动

  本报电  由泰康保险集团发起设立的泰康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日前成立,并面向国内外研究机构公开征集疾病预防控制与人群健康管理等5个领域研究课题,该基金计划总规模不低于1亿元。泰康保险近年来致力于推进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投入860张重症病床和200张轻症病床资源。该公司还第一时间向医护人员赠送保险,并积极扩大保险保障范围,面向公众推出涵盖新冠肺炎的“爱心保”产品计划。目前公司已累计捐款7200多万元。

  (曲哲涵)

  

  稠州银行运用线上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电  浙江银保监局近日指导辖内银行依托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在平台上已试点上线多个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小微企业特殊需求,稠州银行专门优化“税易贷”产品操作流程,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从申请到出账的全流程线上服务。目前,稠州银行已通过该平台助力56家小微企业,累计授信3648万元,解决了部分小微企业客户受疫情影响出现的资金周转难题。

  (张  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4日 18 版)
(责编:周倩文、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