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发出防疫保电决战动员令

2020年02月25日10:3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24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党委发出坚决打赢防疫保电决战动员令。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供电两大攻坚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武汉保卫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上下闻令而动、众志成城,以疫情为命令、将防控当责任、视保电为使命。与时间赛跑,以最快速度保证了“两山”医院等一批新建项目的第一时间送电。为生命逆行,以最硬作风昼夜坚守在数百处重点防疫保电现场,对武汉的雷神山、火神山、金银潭等重点医院和武汉36家方舱医院,全面落实供电保电的“一户一案”措施,确保不发生停电事件。加大用电服务保障,对涉及疫情防控和救治的重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集中观察的隔离点、防控用品的生产企业、医护支援队伍的住宿酒店等,建立24小时沟通联系机制,派专人开展一对一的用电服务。加大对民生领域用电保障,备足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加大居民网上办电、用电咨询和故障报修服务力度,不因居民暂时的欠缴电费而停电。1月24日(除夕)至今,武汉电网运行平稳。累计出动防疫保电工作人员65717人次、车辆8835台次投入。 跟疫情抗争,以最强举措千方百计保障了广大干部员工总体健康平安。

当前,防疫保电已经进入决战阶段,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发出防疫保电决战动员令,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更加清醒认识到“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的重要意义,作为决胜之地、央企脊梁,一定要坚决稳住,坚决挺住,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向防疫保电全面胜利发起最有力的冲刺。确保体系运转、电网安全、优质服务、防疫阵地、目标任务等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全体干部员工务必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开启总攻模式,务必进一步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务必咬紧牙关,坚决挺住。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一战到底”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落实“战疫情、保供电”两大任务。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切实做到首战首胜、连战连胜、决战决胜,直到夺取最后胜利,不负“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的重大托付。

动员令发出后,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一定牢牢守住供电“生命线”,把“有光明就有希望”化为强大动力,把“武汉,加油”转为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坚守主阵地,以背水一战、不获全胜不言成功的坚定决心,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王欣)

(责编:张隽、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