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10斤! 武汉五大商超推出特价蔬菜包

2020年02月25日10:51  来源:荆楚网
 

2月24日起,武汉市武商超市、中百仓储、中商超市、沃尔玛、家乐福等五家大型商超企业,面向低收入群体推出特价蔬菜包:10元10斤。

据悉,这个面向低收入群体的“特价蔬菜包”,每个售卖10元,品种至少包括三种以上(白萝卜、胡萝卜、土豆、大白菜、卷心菜等蔬菜中选择),重量为10斤。社区可有组织团购代购,重点保障辖区低收入群体购买。商家进销差价部分由政府按“一元菜”的相关政策给予财政补贴。

同时,为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物资需求,在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五大超巿公司对原团购套餐的品种进行优化,推出更多平价和优惠套餐,让市民吃到更多低价蔬菜。

另外,前期政府储备的冻猪肉也在原售价的基础上再下调5%,居民可通过团购、代购套餐形式购买。(记者李先宏、通讯员高祥勇)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