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3日08: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12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和武汉人民的高度赞誉、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

王忠林强调,要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最大限度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保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防控策略,加强进出人员管理,深入细致开展流调。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在加强防控前提下,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科学灵活”原则,审慎有序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认真研究复工复产支持政策,围绕让企业活下去、留下来、强起来,推出政策包,打好组合拳;靠前服务,倾听企业诉求,建立灵活高效的审批机制、严格有序的防控机制、“店小二”式的服务机制、管用的引导机制、机动灵活的用工机制。要扎实做好市民生活保障工作,主动换位思考,及时回应关切,真心真意做好服务。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