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湖北丹江口公安助群众外出务工返岗

2020年03月20日12:0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您好!请出示你的身份证、健康绿码。 3月19日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局民警与医务人员配合对即将登车离鄂复工的务工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上午9时,在三官殿办事处,9辆贴有“‘点对点’劳务协作,手拉手共建小康”等标识的定制大巴、专用商务车缓缓从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三官殿村村部启程,分赴浙江舟山,陕西安康,广东东莞等地。

据悉,该批复工返岗人员涉及三官殿办事处131人,为全力做好安全出行保障工作,丹江口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研判、细化方案,主动联系人社、交通等部门,摸清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出行人数、时间、地点、用人单位等信息,制定一车一策、一地一警护送方案,明确责任人、路线图,实现“家门到车门,车门到厂门”的“点对点”服务、“一站式”运输。同时,会同客运公司,对承担本次运输任务的9台专车,从轮胎、灯光、制动、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返岗外出务工人员安全出行。

在警车开道护送下,9台大巴车安全、有序地向目的地出发,并且每地安排一名民警全程护航,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彭玉芳 王喆)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