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天《祖业》中饰演反男一尹军 演绎黑帮老大

2020年03月20日20:05  来源:东方网
 

  演员,饰演着不同的角色,包括好的一方和坏的一方,这种叫正派角色和反派角色,有些演员浓眉大眼,所以他们可以优先演好人,做正派。但是还有些演员眼中总透露着阴险,他们却可以将反派角色演得活灵活现,让观众对他们恨之入骨,不得不说能演反派都绝对是演技派。

  孙红雷,在电视剧《征服》中的反男一刘华强,在剧中的身份和职业是衡州一黑帮集团的老大。孙红雷这反派演得太好了。

  陈奕天在电影《祖业》中饰演反男一尹军,演黑帮老大,由梅艳芳的徒弟彭敬慈饰演保镖,别看陈奕天平常都是小鲜肉,演的都是偶像啥的,别说陈奕天这头一背起来,加上这个眼神,还真有总裁、黑帮老大的范。

(责编:周恬、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