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 鄂州警方查获多名涉赌人员

2020年03月22日12:1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沙窝派出所持续发扬“霹雳”行动精神,根据市局部署安排,在组织参战民警、辅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责任不松的坚决态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3月17日11时许,沙窝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迅速出击、精密布控,在沙窝乡草坪村抓获涉赌人员12人,现场扣押赌资9300余元。

经查,草坪村村民彭A、彭B等人见村小组解封,便商量以摇骰子押单双的形式进行赌博,后彭A当宝官,在彭B家中组织村民赌博。

目前,警方依法对彭A、彭B等9名参赌人员予以行政拘留,另外3人予以罚款处罚或批评教育。

“我们将继续不断加大摸排力度,强化走访调查,全面打击农村聚众赌博行为!”沙窝派出所所长何晓桥介绍,公安机关将对疫情期间打麻将、赌博等聚众活动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警方同时提醒:战疫期间,群众应自觉加强防护措施,主动做好自我保护,聚众赌博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更是违法犯罪行为,请大家务必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指令要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共战疫情。(王厅 皮平均)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