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汇聚文化力量(快评)

郭  玥
2020年03月27日07: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春风送暖,文化场馆也渐渐“暖”起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的图书馆、博物馆、艺术馆、科技馆等公共文化场馆有序开放。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不仅要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调度,也要提供更丰富的文化选择,不断满足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文化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整合开发文化资源,提供优质文化服务,探索发展新路径;支持性政策加紧落实,促进文化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网上预约、分时接待、参观保持距离,一系列精细化服务为人们获得文化体验提供安全保障。

  求知求美,乐享生活。文化场馆焕发活力,文化产业释放动能,文化生活浸润心田,文化力量的汇聚为人们抗击疫情、安居乐业注入更多正能量。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7日 10 版)
(责编:张颖、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