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国际象棋国家队网络对抗赛落幕

2020年03月31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郑轶)为期两天的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明星新秀网络对抗赛29日在智赛网平台结束,经过4轮超快棋的比拼,国家队男、女明星队双双击败新秀队。

  在首日进行的女子组对抗赛中,由谭中怡、黄茜、郭琦、翟墨组成的女子明星队以局分8.5∶7.5险胜由雷挺婕、宁凯玉、朱锦尔、宋宇新组成的女子新秀队。个人成绩中,郭琦和雷挺婕成绩最好,均取得3胜1和。

  在次日进行的男子组对抗赛中,卜祥志、李超、温阳、余泱漪领衔的男子明星队发挥高出一筹,对阵由卢尚磊、韦奕、白金石、许翔宇组成的男子新秀队,取得3胜1负。最终,男子明星队以局分10.5∶5.5大胜。其中,李超和温阳积3分领跑个人成绩榜。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比赛后还会举办全民“棋”动员国家队精彩对局大讲堂,参赛棋手们在直播间进行了自战解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31日 15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