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重点市政工程建设提速

【查看原图】
3月31日,施工人员操作机械在汉江上开挖沉管隧道江底基槽。(杨东 摄)
3月31日,施工人员操作机械在汉江上开挖沉管隧道江底基槽。(杨东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4月01日09:27

 人民网襄阳4月1日电 3月31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湖北襄阳东西轴线鱼梁洲段项目汉江东侧沉管水陆对接端基底封底完成、隧道东津出口DC2段1300多平方米混凝土浇筑完成,为今年顺利完成过江隧道的沉管浮运安装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东西轴线鱼梁洲段项目自3月17日获批复工后,该项目采取“点对点”接回务工人员等方式,已有序组织500多名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顺利重返工地,投入这一湖北省重点项目的建设。

襄阳东西轴线是贯穿城市东西的交通工程,作为连接当地樊城区、鱼梁洲和东津新区的快速通道,被喻为城市“金腰带”工程。(杨东)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