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国奥委会支持国际奥委会新定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

2020年04月02日07: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记者孙龙飞)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国际奥委会宣布了2020东京奥运会新的举办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对此,中国奥委会于3月31日发表声明支持国际奥委会的这一决定,并表示相信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能够处理好相关问题,成功举办东京奥运会。

  中国奥委会还在声明中表示,中国奥委会及各单项协会将继续与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及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保持良好沟通,分析研判并妥善应对延期对各项工作带来的影响,按照东京奥运会比赛日期和后续各项目资格赛等安排,积极调整备战工作计划和方案,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02日 15 版)
(责编:张颖、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