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表扬全市政法战线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年04月02日15: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2日电 近日,武汉市委政法委发布全市政法战线疫情防控工作表扬通报,对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火神山医院警务室等6个集体和任志刚等1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疫情防控以来,人们看到,在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方舱医院、社区街道、隔离观察点、重要交通路段,这些关键地点,都有着政法干警奋战的身影。笔者梳理发现,本次通报表扬对象涵盖政法委、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单位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展现了全市政法战线在医院安保、转运收治、社区防控、排查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

表扬通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法战线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政法力量。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政法战线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第一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陆杨)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