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以作风建设引领各项事业发展

2020年04月03日08:1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日,襄阳召开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暨作风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交出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而努力奋斗。

李乐成指出,自2017年以来,襄阳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来抓。特别是去年,襄阳坚决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相关要求,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担当年”各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李乐成强调,推进作风攻坚,必须坚持正确方向,做到顺时应势,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着眼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定目标指向,实现有的放矢,坚持激扬正气、与时俱进、稳中求进、以人为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促进中心工作更好完成。必须坚定目标指向,实现有的放矢,全面从严从实,强化攻坚的气势、攻坚的力度;要抓住“关键少数”,用好“两种典型”, 防止“自说自话”, 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到实处、见到实效。(记者陈屿、通讯员严俊杰)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