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重点项目孝云大道工程全面复工

2020年04月03日16: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施工现场

日前,由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孝云大道长兴三路延伸工程项目全面复工。据悉,该项目是湖北省重点民生工程,是连接孝感东站与云梦东站的联络线,与新国道G107和新国道G316构成孝感市的外环线,工程地位显著。

施工现场

据了解,为尽早实现大干快上,项目部提前落实工人返岗情况,统一办理返孝手续,目前施工现场已有工人300余名,保障了现场劳动力需求。机械设备提前调配,复工前安排检修保养,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钻机、运载车、挖机等已整装待发、马力全开。倒排工期,开启“白+黑”模式。按照全年任务目标不变的原则,项目部重新安排进度计划,绝不留空白区域。分区域组织不间断作业,工人轮换上岗,项目部24小时为其提供保障,全面掀起大干高潮。

目前项目正处于路基、管沟、桥梁全线施工的阶段,项目部提前筹划、紧密部署,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目标,多项举措并行,竭尽全力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文图/王志辉)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