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4月12日09:0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1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部署武汉市贯彻落实工作。

王忠林说,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东湖新城社区全体工作者回信,信中有牵挂、有赞扬、有期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基层的理解关怀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总书记对武汉的深情似海、厚望如山。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殷重托和重要指示,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巩固扩大防控成果的具体行动,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

王忠林要求,要坚决守好社区重要阵地,持续严格社区封控,探索形成常态化防控力量,深化无疫情小区创建;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注重提升工作能力;关心关爱社区工作者,配强骨干、建强队伍、完善机制。要坚持科学精准,继续严格小区、公共场所和城市出入口防控,严防境外输入;完善发热门诊闭环管理,加大对无症状感染者的排查和管理力度;在快速处置、有效救治上狠下功夫。要坚持统筹为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要坚持底线思维,千方百计化解各类矛盾,持续提升社会治安水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