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步伐

2020年04月15日08: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3日至14日,襄阳市举办项目拉练活动。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参加活动并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继续抓投资上项目,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步伐,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近3年来,襄阳市先后开展12次项目拉练活动,共计观摩369个项目,所涉项目总投资达2493亿元。2019年,该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1%;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812.8亿元,同比增长7.9%。

李乐成在拉练总结大会上强调,今年必须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巩固奋进跨越领先的态势。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全局性、系统性思维谋划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工程化、项目化方式推进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以历史的、群众的观点检验实绩;要坚持高质量要求,以更快节奏、更高效能狠抓落实,要把项目建设与作风建设“攻坚年”结合起来,切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夏永辉、朱科、陈波)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