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滇两地警方联手加强毒品“堵源截流”

2020年04月16日12:3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湖北省监利县公安局连续破获三起毒品邮包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获毒品4800余克。据了解,这是湖北监利警方与云南西双版纳、普洱边防、易门三地警方紧密配合,扎实开展毒品“堵源截流”行动所取得的成果。

2020年1月1日,一快递包裹内藏有毒品,通过某快递公司从云南边境发往监利。据此,监利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白螺派出所开展侦察布控,于1月2日将犯罪嫌疑人付某(男)、张某(男)抓获,查获毒品1500余克。

2019年12月22日,一伪装成茶叶包裹的快递中藏匿有毒品,通过快递公司从云南勐海发往监利,将于24日左右到达监利。接报后,监利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红城派出所迅速开展前期侦查工作,制定好行动预案。12月24日上午,毒品邮包到达监利,民警经过侦察布控,将前来取货的王某(男)等二名嫌疑人抓获,查获毒品2600余克。

2019年12月6日,一伪装成日常用品的包裹内藏匿有毒品,通过快递公司从云南发往监利。接云南警方通报后,监利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容城派出所迅速开展前期侦查工作,查明了快递公司分拣点,并进行蹲点守候。包裹到达后,犯罪嫌疑人并未立即取货,而是在二小时后电话要求快递员将包裹送至江城路某酒店前台寄存。民警迅速转移战场,开展侦察布控。于当晚8时许,将前来取货的郑某(女)当场抓获,现场查获毒品700余克。

缴获的毒品。监利县公安局供图

目前,嫌疑人均已刑事拘留,三起案件均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胡伟 樟述)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