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28位主播带货超3000万

2020年04月21日17: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直播页面截图(斗鱼方供图)

“我为湖北买买买”斗鱼直播带货数据截图(斗鱼方供图)

人民网武汉4月21日电 (金雨蒙)4月20日,斗鱼“我为湖北买买买”助力湖北品牌公益带货活动圆满收官。4月17日到4月20日每晚8点,包括旭旭宝宝、YYF、一条小团团在内的28位顶级流量主播,逐一现身直播间为湖北带货。四天直播结束,斗鱼湖北公益带货专场售出湖北特产80.9万件,累计销售额3034.4万,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3431万。

此次活动,斗鱼甄选了30多个品牌的50余种商品,深受网友期待的热干面、鸭脖子、小龙虾、藕带、酒酿、武昌鱼等湖北名优产品统统在列,几乎刚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

“斗鱼的总部在武汉,我们也是湖北的一份子,希望能够借助斗鱼的平台优势,通过‘直播+电商’这种新模式,把湖北的好品牌以更直观的方式推荐给全国网友,帮助湖北的兄弟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湖北经济复苏。”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表示。

此次公益带货直播活动,斗鱼集结了游戏、户外板块,以及湖北本土电竞战队eStarpro成员在内的28名一线顶级流量主播,组成了一支“全明星带货天团”。这些主播粉丝量级大多在千万级别,粉丝总数超过1.4亿,覆盖了斗鱼平台大部分水友,且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具有超高关注度和影响力。

湖北省发改委徐新桥表示,斗鱼直播平台的“助力湖北品牌,我为湖北买买买”公益带货活动,为国家发改委、中宣部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活动热身,“希望大家爱心、热心、开心,让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搅活一池春水。”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