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上启动 “双线发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20年04月21日17: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21日电 (金雨蒙)4月20日上午,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武汉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共同举办“2020年湖北省暨武汉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充分依托线上平台,通过“腾讯会议”“微信平台直播”“斗鱼直播”等多形式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湖北省、武汉市关于知识产权惠企政策,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通过知识产权引导和助力企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创新“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模式,活动吸引数千人线上同时观看,让知识产权服务“不掉线”、知识产权服务质量“不打折”。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周辛解读了《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姚勇对知识产权惠企系列政策进行解读。

此次活动也是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小镇还将举办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知识产权线上学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云上对接会等活动,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辅导企业通过创新和专利获取开辟新融资渠道。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