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确保脱贫攻坚硬账硬结

2020年04月23日08: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2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南漳县、宜城市,针对中央脱贫攻坚“回头看”、国家对省扶贫成效考核和脱贫攻坚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检查襄阳市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在南漳县城关镇殷庄村,该村道路去年底刚修好,今年就出现了裂缝。李乐成发现其整改方法简单、整改效果不尽如人意,当即提出严肃批评。他强调,脱贫攻坚一定要有责任心,修一条路连基本的技术标准都达不到,说明主观思想出现了问题。要吸取教训、压实作风、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进行排查,要带着责任心、带着感情,立即按照标准认认真真进行整改,把每一个细节做好。

南漳县肖堰镇观音堂村,宜城市刘猴镇党畈村、黄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李乐成调研后指出,农村产业发展离不开冻库等相关配套设施,要通过配套设施的完善,提高农业发展防风险能力,降低市场波动带来的损失,保障农民收入。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尤其盯紧“防输入”,要把爱国卫生运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引向深入,为村民提供更优服务和更好环境。(夏永辉、严俊杰、刘尚坤)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